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團隊打造梧棲區安全舒適宜居環境家園-110年度之燙平專案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海線工程隊為延續109年燙平專案將已鋪設完成中興路(大智路到居仁街)路段,為讓梧棲市民及外地民眾於行車時能充分享有更安全、更舒適行車路面,在今年8月23日至26日期間於本區中興路實施110年燙平專案(延長居仁街-雲集街路段)施作AC路面刨封及舖設完成暨相關標線劃設等工程,本次計施作長度約389公尺,施作經費新臺幣3,863,477元。
梧棲區長溫國宏特別提醒用路人須減速慢行並保持安全距離為重尤其經過人口密集區及彎道路面時需減速行駛,並特加感謝市府建設局等各級團隊為民服務之精神能主動協助處理地方建設及打造安全舒適宜居之環境家園,真是梧棲民眾大確幸。
也特別親切叮嚀近期因疫情關係配合滾動式調整,今年2021五七藝文季活動相當豐富多元,均暫時延期辦理,目前結合各機關辦理各項活動調整後期程如下:攝影比賽得獎作品暨評審老師作品展(8/2-9/30)、逍遙音樂町(9/24)、中秋晩會(10/2)、鐵馬采風(10/16)、兒童劇(10/23)、藝文季音樂會(10/30)、兒時童趣(11/6),辦理場地分布在區內各處,讓梧棲區除了加強配合市府在區內的基層建設之外,提供精神充實、舒解生活壓力的管道。也請關心以上本所各項活動粉絲們特別注意相關活動資訊時間、若有延期停辦等更動時間將會透過粉絲專頁為您提供最新信息,活動前再請密切注意!!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9-07
  • 發布日期: 2021-08-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梧棲區公所‧農業及建設課
  • 點閱次數: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