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藝術空間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結藝五汊港」徐碧姿結藝畫展

梧棲藝文展-結藝畫展
梧棲藝文展-結藝畫展

梧棲區公所藝文展8月3日起展出「結藝五汊港」徐碧姿結藝畫展

策展人徐碧姿老師,民國53年至本區中正國小服務,直至87年退休,作育英才共34年,桃李滿天下。

退休後始專心投入膠彩畫之創作,作品曾榮獲台中縣美展第一名1次、第三名兩次,中部美展入選2次,曾受邀參加台中縣美展、台中市「女性藝術家聯展」、梧棲藝文協會「銀髮族生活美展」,與夫婿蔡新生老師皆為藝術同好及梧棲區藝文協會會員,曾一起參加港區藝術中心「松柏國民美展」,並於大甲高中及宜寧中學舉辦夫妻聯展。

結繩技藝是中國的傳統藝術,此次編織結藝作品,將膠彩畫顏料-礦物質的發光特質,與多色的水干顏料結合,用自己的感觸來詮釋眼中看到的景物。這次的結藝畫展,以花卉作品為主軸,再搭配櫥櫃中的擺設、動物及日常用品,形成既有內涵又特殊的立體畫,將中國結藝這種傳統技藝賦予新生命。希望這些「阿嬤的結藝創作」,能讓大家耳目一新,百看不厭。

8/3起至9/30於梧棲公所行政樓二樓藝文走廊展出,溫區長邀請鄉親踴躍參觀。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8-14
  • 發布日期: 2020-08-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梧棲區公所‧秘書室
  • 點閱次數: 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