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藝術空間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藝家Ⅱ & 藝起飛揚》廖珮如老師聯展

《幸福藝家Ⅱ & 藝起飛揚》廖珮如老師聯展
《幸福藝家Ⅱ & 藝起飛揚》廖珮如老師聯展

策展人廖珮如老師,筆名-明依,梧棲鎮人,從小就熱愛畫畫,在大明高職就讀時一次的因緣際會,讓她有機會跟隨國內膠彩畫大師曾得標老師學習,當時膠彩畫這項藝術鮮少人知,加上畫材昂貴,造成許多學習及推廣上的困難,但廖老師憑著一股對膠彩藝術的熱愛及執著,不斷尋求學習的機會,無怨無悔的在這條路上奮戰,民國89年入選臺中縣立文化中心第十二屆的臺中縣美術家接力展正是她的努力的最大肯定。1986~2000年間全國美展、中部美展、全省美展、台陽美展、大墩美展、中縣美展計佳作、入選26 次。1996~2020年間策畫參與聯展23場、受邀廖珮如膠彩畫個展12場。

民國81年起為讓更多人了解膠彩畫而開始開班授課,學生族群從老到少,有6.70歲的阿公阿媽也有5歲的小朋友,她也在教學中意外碰到她的另一半-陳文聲老師,學習膠彩畫進而因有共同興趣而共結連理。

本次展覽第一場「幸福藝家 II 聯展」展期:109106日至109112日止,由廖珮如、陳文聲、陳韋志、陳柏屹一家四口共同參展,夫妻因膠彩畫結識進而共結連理,孩子們在耳濡目染下也在藝術上有傑出表現,本次展出內容有漆畫、水彩、水墨、書法、壓克力畫、蛋彩畫,精彩可期。

第二場「藝起飛揚 聯展」展期:109114日至1091130日止,由一群熱愛藝術的學生族群從老到少,年齡層16歲至75歲,內容有膠彩畫、漆畫、水彩、水墨、書法、壓克力畫、色鉛筆等等作品,從畫作中認識自已,充實生活,快樂學習。歡迎民眾攜手同行,蒞臨參觀。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27
  • 發布日期: 2020-10-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梧棲區公所‧秘書室
  • 點閱次數: 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