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藝術空間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旅行與人文寫實》顏傳順攝影展開幕式

全體合照
全體合照

策展人顏傳順先生 1959年出生於台中縣梧棲鎮,曾任台中縣攝影學會常務理事,現任台中市攝影學會監事及荷園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顏傳順先生從小熱愛旅行,也喜愛把旅途行程用照片做記錄,近年跟隨王家興、洪健平兩位攝影前輩,山巔水涯到處旅遊,隨行隨拍,從中汲取了兩位前輩的攝影技術與心得。因緣際會認識了新社花田民宿的攝影前輩,也就是長年專注於拍攝台灣傳統產業近41年的賴東銘老師,跟隨賴東銘老師七年來,足跡踏遍了中南部,有感於台灣的傳統手工產業日漸沒落,有些已經凋零,甚至消失不見了,本著記錄台灣歷史的使命感,持續在台灣各個角落拍攝這些傳統產業,希望透過鏡頭,來表現美感與人文關懷,也為台灣的歷史留下永恆的見證。

「愛旅行與人文寫實」攝影展在公所二樓藝文展覽區,共展出40幅作品,透過作品展現出工作者的辛苦,吸引許多人駐足欣賞,也讓年長者勾起不少回憶,年輕人更能認識台灣產業之美。展期至7月底止,歡迎民眾攜手同行,蒞臨參觀。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27
  • 發布日期: 2020-06-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梧棲區公所‧秘書室
  • 點閱次數: 284